close


過年假期,每天都在給我下雨是怎樣

原本計畫的出遊,被迫取消 

所以,快在給我個連續假期 台中已經等我很久了><

昨天想說很久沒和徐先生看個午夜場電影

但艋舺依然要做到前兩排 <太誇張,都凌晨了>

所以想說金凱瑞演的娘子漢大丈夫應該會很好笑

結果看完才知道是個GAY片 超白癡又超智障 害我看了一整個不舒服

雖然說是真人真事 但我還是覺得劇情有點太誇張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途中有好幾個人離開

三十幾個人的座位有一半快睡著 尤其實徐先生都快打呼了 

只能說 不知道是我越來越不懂美國人的幽默 還是金凱瑞已經不是票房的保證

但下次要我看美國搞笑我一定不會再去看 浪費我的錢嘛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