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這裡已經快被我荒廢快兩個月

只是最近換了新工作之後我真的變很忙

上禮拜也把補習班的課排得很滿

下班之後要馬上衝到東區補習

一整天滿滿的時間我都在學習(就是要把自己操死就對了)

面試英文好困難 我每次上這堂課我都很緊張 希望我能克服它

我覺得現在的我好充實   i like it 



三月底很有勇氣 又去考了一次多益 這次可以進步個200分嗎

但閱讀測驗好難又好長 我有快30題沒寫完

出考場 才發現還有人沒寫的比我還多 是要我放心不是只有我很弱嗎><

寫到這裡 我突然想到我應該去個龍山寺請各個神明保佑一下 



說到現在的工作 真的覺得我長大了 面對這個勾心鬥角的環境 我竟然可以很忍耐

是因為我志不在這 所以就算有什麼事情我就可以很無所謂嗎 

這已經是我想到最能說服自己的理由了 

總之 現在的我必須更努力去追求我想要的 

因為要一起和你為“明年”做準備 所以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