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象預告真的很不準

明明今天是要出個大太陽的 我出補習班的門就下雨了

所以淋個小雨 讓我一個禮拜還沒好的感冒又更嚴重了 shit

網誌又開始荒廢了 是因為最近都在努力的打工

Key-in parttime 讓我回家連電腦都很懶的碰 因為打的手好酸

不過也讓我能過個好年 不用到迪化街賣煙火了= =

新工作年後豋場 設計公司讓我好期待 

新年開始要趕快玩到開工前 所以戴小姐趕快橋時間出來 四人旅行出團



最近很有勇氣的又把多益報名給報下去了 每天都很努力的再跟英文拼命

希望趕的到下一波的招募 然後一切都很順利 

我不知道這樣的夢對不對 只是有很多動力讓我一直想走下去

因為是想要而不只是希望 所以很辛苦也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