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副店在教室等七點鐘刷卡 

突然就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覺得自己原來那麼容易被看穿


副店:其實你很不開心對不對
  
我:哪有!(已經開始有些不安了)

副店:有啦!我看人的感覺很準的

我:(囧)為什麼你會這樣覺得?

副店:感覺你的開心 不是發自心裡的開心 而是裝出來的

你很害怕一個人 所以總是喜歡熱鬧的地方 有人陪著你就能很滿足

其實你的家庭並不是那麼的幸福美滿 所以你很喜歡一個人自在的在外生活

對感情 你非常的缺乏安全感 一定要對方一直陪在你身邊 

很容易一下就栽進去愛情裡 所以你很容易被騙

要學著讓自己成熟 堅強 不能一直都當個小女人讓人保護


說到這 我已經覺得她很不可思議了

所以現在心情因為一些事情被影響到時 我都會跟她說

她總是能用很特別的角度 教我該怎麼去面對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不能釋懷吧

其實她說的都沒有錯 安全感 是我一直都很在意的東西

所以 有些習慣改不掉 但有些想法必須去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