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同事找去吃冰 說要介紹個人給我認識叫我一定要去

搞到現場狀況跟相親一樣 吼 實在是有夠搞笑的

不過聊天聊到最後 原來同事男友以前也住我社區裡

難怪我一整個覺得他眼熟 他也早就知道我是哪位 還知道我住哪叫啥

世界就真的那麼的小 在工作環境也能遇到認識的

哈 今天晚上還蠻好笑的 怎麼能這麼開心




這幾天一直在想一件事 該不該 能不能 做不做得到?

我好猶豫 又好矛盾 都快不曉得自己再想什麼了

總是會很不自覺得打開記憶翻閱 所以又開始想 開始難過

還是長不大 還是很不成熟 所以才會說我從來都不懂你的心裡

能or不能 答案是疑問句

小白兔現在在森林裡迷了路 找不著出口

所以只能一直衝 一直撞 才能找到明亮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