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上了七天的班 還真累 要繼續撐到七月的第一個禮拜日才能休息 

之後要排假的日期行程都暫訂好了 所以現在就只能累一點嚕!

和同事相處久了 果然本性就都露出來了 每天聊的怎麼都那麼open

不過現在怎麼都是人家在笑我 我只要一開口她們就說我講話好笑 超奇怪的啦

和你們一起很輕鬆 但也不用一天到晚都說要介紹誰誰誰給我認識嘛

現在這樣也很好呀! I like

八月開始會比較忙 店裡只剩下四個人 所以我要加油了

趕快把技術學好 趕快上手 至少能幫忙大家減輕一點壓力




澎湖 澎湖 到底好不好玩呀? 怎麼每個人說法都不同

但和你們出去一定就能很好玩 哈 我好期待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