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這個夏天有個四人行,不然我應該快瘋了吧!

南投真不適合我這個時候去,遊山玩水這東西還是等到我老了再說

清淨空氣好好,但羊大便好臭,馬大便好扯

紙教堂好無趣,照片果然都是會騙人的

造紙龍好好玩,一起做個紀念品,但回家東西就快壞了>"<

但今年生日好快樂!謝謝每個人的祝福 (L)




這幾天有太多的時間都在發呆


根本不曉得我在幹嘛,要幹嘛

但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又快要進密室去了

一些中傷什麼時後才可以停止,

明明我根本就不想去看也不想去聽

但好像使你更變本加厲,我也不是好惹的好嗎

為什麼(我們)總是會一起遇到這樣的人,

好心的想選擇原諒,但受的傷害反而越深

想離開,但我必須先追求自己想要的

夢想,需要先把TOEIC考好先!!!


搬了新家,我還在習慣新家的每個角落跟味道

但卻很不習慣那很像阿嬤家的冰箱 (吐)

雖然是在夜市旁,但晚餐怎麼都再煩惱可以吃什麼

最近見面的時間變少了,新竹台北的距離對我們不會是個問題

我們都是在為了未來再努力,所以現在必須更拼一點

-----------------------------------------------------------------------------------------------

Kimi小姐,你要相信你自己

不能掉淚,因為這樣就代表你輸了,你也不想當個Loser吧

別人要怎麼傷害你,只會顯得他幼稚,但你卻成長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