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起床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作夢夢的好累 是當連續劇在演就對了

明天老娘要和設計師ㄧ起和義大利帥哥上課

所以更早起床來考驗一下我的極限

今天和D聊我們的過去事

發現我們好好笑 但其實回憶都很多好不好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假裝問問題坐在你旁邊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和你說我的心事

我知道你在別人討論蚵仔麵線的時候你很害羞

我知道我在上班的時候你很愛來店裡看我一下

我知道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一定有個肩膀可以靠







我知道這篇很閃      不好意思喔

難怪徐布丁都要戴墨鏡來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