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昨天唱歌場面依然是很歡樂 能一直都這樣有多好 

有很多不認識的人 Super junior是新的梗 一陣子就要來一下這樣

整個大開眼界 喝酒都以桶為單位 真的不撐嗎?

小鴻退伍也開始跟我一樣再找工作

一百多個字的自傳 一整個很少 老闆看到都傻眼了吧

不過還是加油吧!!



徐先生這個月幾乎都是休假日 

剛好我又特別不能休假日 真的有夠悶

雖然很久不見有點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但真的不太喜歡他這個月的排假 

連我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竟然還給我留守 

真的很賤耶 快叫你們長官出來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