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很久沒有寫網誌

突然一下會不曉得怎樣開頭

先來說說前幾天休假好了

那天本來因為前一天的午後雷陣雨

所以八仙不去了 兩台車好幾個人就決定到飛龍打球

打了好幾局保齡球 今天球感還不錯 破了自己紀錄 重點是還打敗你 <很得意?>

買了五個小時 但其實三小時就夠了 因為到今天我的手還在酸痛= =

晚上到樂雅樂吃飯 嗯~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怎麼我一直以為是吃到飽的 不過外表精緻 但其實飽死人



總覺得時間是慢動作的再前進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什麼時候機會出現 然後夢想成真

其實我不知道這時間會多長 會有多少的問題會遇到

但好像想越多會讓自己越來越怯步 越不敢往前

天空很大 我要找到我自己的那塊天地

明天要出發去台中 南投 

要好好的玩 四人旅行又再度合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