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by   arneoop


一個人久了真的會想念兩個人的時候

所以聽到一些朋友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我聽到我也很開心 所以 你們都要加油

當然 有機會我也會幫忙介紹的


這年頭遇到怪人真的不稀奇

昨天只是無聊上個PTT看個東西

就有人出高價買貼身絲襪要拿來收藏

真的是很噁心 鬧了很久其實還蠻無聊的==


最近常常在想

如果預期不像我們之前說的那樣

那我是不是該要想著另一個方向

老實說 現在 不是我最想要的

所以我想朝著我自己的那個目標繼續下去

只是在於 以後的目的地我們要訂在哪還不知道

動力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而現在的我 則是一點衝進也沒有


29號 大家又能聚在一起了

地點大溪一日遊 

非常好 我還想不到要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