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超容易動怒的 

前幾天因為客人一些事很兇的我們家設計師說話

昨天又有個很白目的遠傳客服打給我說我和信還沒繳清

哈哈 接連兩天就把兩個人給氣瘋了

真不知道這是我的強項還是怎樣 只是覺得現在這樣好累

原則還是要看的那麼重要嗎 

還是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然後什麼都不說

但可別把我當白癡其實我什麼都有看到什麼也都知道

其實行政這個角色很難去扮演 

『憑什麼』 對 就是這句話才讓我覺得自己什麼地位也沒有

最近做任何事情都感到無力 是因為已經看開了嗎

還是..........?


Dear 快帶我出去透透氣吧 

每天聞藥水染膏的味道我都覺得快要窒息了

明天開始到了新環境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