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很開心 和你們聚在一起就能什麼都不想

不過有些人要當兵了 不知道下個月的兩天一夜之旅能不能成行

我可很有心的要安排 連日子都訂出來了 只差地點還在煩惱

尊爵飯店下午茶沒吃到 原來還要訂位不然一個位子也不給

所以到富貴庭園吃更好的 但蛋糕沒有很多 物價上漲果然連下午茶也會被影響

但還是很飽很飽的離開 開開心心的到凱悅唱歌

看到柯董戴我送的帽子感覺還不賴 鬥牛犬跟你說hi很逗趣吧

五個小時感覺時間過很快 最後high歌一直播唱到都累了

今天地板動作沒上次好笑 可能是上次有撞頭的動作所以更好看

服務生今天態度很差 臉都在比臭的 

嗆了服務生所以害怕送來的紅茶會被吐口水 所以只敢喝熱茶 但又不是我的問題



今天早上很無力的騎車到桃園總公司上課

昨天玩太累所以今天早上上理論課一度被周公抓過去

咖啡因對我來說一點感覺也沒有 所以很怕被技導點名叫我別再恍神

下午的課程雖然比較自由 但是上的我好緊張 沒接觸過所以什麼也不會

動作超多 之後考試沒過就是下次新人訓再見 吼 我好害怕

所以新人訓這五天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