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因為一些原因!讓我現在暫時不能想些別的

不是說我在抗拒 只是連自己都不能去接受了 怎麼去相信

總是有這些讓自己很矛盾的問題在 這些存在因素是我自己的關係嗎

是一個瓶頸 我怎麼去跨越 又該從哪裡開始思考

最近睡眠狀況很差 總是在睡前想起不開心的事 

還是很習慣性抱著東西睡著 但這東西我應該老早就該收起來了

也許是因為晚睡 所以隔天眼睛又是很腫 同事們就會以為我又是因為什麼事而不開心

就拉一個才認識沒幾天的人開玩笑 但我知道你們是要讓我不要再想那麼多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 所以我也就不再多說甚麼 

笑一笑 讓你們知道我其實很好 但事實上我現在真的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