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3號,是我們決定要在一起的一天!
到現在已經兩年嚕!
無論中間我們曾發生過多少次不愉快,掉過多少眼淚
但至少我們在感情上都成長了不少,
盡量的在為你而改變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但我知道你還是願意給我時間去轉換我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有時的我常常對你耍小孩子脾氣、任性
雖然你還是體諒我,但一定給了你不少壓力吧!
我說過,我不希望你在感情上有什麼壓力
無論是對我父母,對我們之間的任何事情
我都希望能一起去面對!
兩年之中,我們有許多承諾
而這些承諾也是我最大的力量
在今天以及以後的日子!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
共同去努力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